Web Toolbar by Wibiya

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打破界限設計」才是新王道 2014奇想設計大賽開跑


科技的影響力已全面改變你我的生活,數位化打破了生活、工作、教育…的遊戲規則,任何想法似乎都有了新的可能,限制也變的不真實。人類究竟將走向何處?未來會呈現怎樣的面貌?如今混搭風格逐漸流行開來,在很多成功產品,如涼感衣、跨界車、跨界手機…等時間、空間產品,都能找到類似的設計,當今唯打破界限設計,才是新王道。
創新科技組:No Boundary要請參賽者透過人、科技、生活之間的觀察,尋找一個既有實體或虛擬的限制,設計一電子資訊產品來打破這個界限;藉由重新思考界線兩端的存在意義,重新定義未來的世界。

美化人生組:Get Real則要請參賽者設計一個擺脫虛擬世界的產品製造媒介,藉由每次與人一起透過此產品而創造的不同成果,激發孩童的創造力&滿足成就感,獲得實感體驗。
技嘉教育基金會與明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鑑於設計系學生,除要會產品設計亦須產品行銷企劃相關概念,「2014奇想設計大賽」,增加一「創意行銷獎」,期藉此設計大賽,除為未來即將成為設計師的學生提供一最佳實務訓練經驗,更能增進其創意與市場聯結性及行銷策略規劃能力。


百萬獎金等您來拿-組別及獎品一覽表
初賽
每組選出八組作品參與決賽。﹝每組可得模型製作補助費新台幣 $20,000元整﹞
每組入圍參賽者可參加由技嘉科技所舉辦之產品實務設計暨行銷研討會。
決賽
●金賞獎  (創新科技組&美化人生組各一名)
獎金 新台幣 $200,000元。
獎座一座、獎狀一幀。
指導教授 獎金 新台幣 $20,000元 及 獎座一座。 
●銀賞獎  (創新科技組&美化人生組各一名)
獎金 新台幣 $100,000元。
獎座一座、獎狀一幀。 
指導教授 獎金 新台幣 $20,000元 及 獎座一座。 
●銅賞獎  (創新科技組&美化人生組各一名)
獎金 新台幣 $60,000元。
獎座一座、獎狀一幀。
指導教授 獎金 新台幣 $20,000元 及 獎座一座。 
每組前三名得獎學生,安排黑秀網網站專訪報導,專訪作品內容提供下載。

●優選   (創新科技組&美化人生組各四名)
獎金 新台幣 $ 6,000元。
各得獎狀一幀。
指導教授 獎狀一幀。
●創意行銷獎  前三名
第一名:獎金 新台幣 $80,000元,獎座一座、獎狀一幀。
第二名:獎金 新台幣 $50,000元,獎座一座、獎狀一幀。
第三名:獎金 新台幣 $20,000元,獎座一座、獎狀一幀。


2014奇想設計大賽者,於9/15(日)開跑,有關於本競賽詳細說明及規則,請上 www.gigabyte.org.tw,欲報名設計團隊&行銷團隊同學請逕行組隊上網註冊報名;所有比賽規定以網站公布為準,如對競賽活動說明有不清楚處,請電洽(02)-89124000  (02)-89124000 #1130、1129,或MAIL至foundation@gigabyte.org.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