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oolbar by Wibiya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Google 釋出數百個 Material Design 圖示,可免費下載、使用

Google 在今年的 Google I/O 大會上發表 Material Design,做為未來 Android 與 Google 服務的設計風格,Google 也發佈了一系列可愛、設計簡潔的圖示集,讓使用者用於行動應用程式開發,或是任何想使用的地方,更棒的是它們完全免費!

Google 將這一系列共 750 個設計精美的圖示發佈於 Github,同時也是 Meterial Design 的一部份 。系統圖示包括在不同應用程式經常使用的圖示,以及媒體播放、通訊、內容編輯和連結等等的圖示,可在網頁建構、開發 Android 或 iOS 應用程式時使用。
有興趣的朋友只要開啟 Github 頁面,即可免費下載這套圖示集。所有圖示以「姓名標示 – 相同方式分享 4.0(CC BY-SA 4.0)」授權釋出,詳情可以參考 README


點我查看完整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