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oolbar by Wibiya

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學承電腦,學電腦一輩子的好夥伴


我大學是念文學院,也沒學過美術教育,只是對POP很有興趣。父親是做廣告、指標工程,近年來招牌業者興起大圖輸出,因為全彩色便宜又快又漂亮,後來來到學承電腦,在老師解說之下,有種茅塞頓開的感覺。每個月只花幾千元,能學得受用無窮的一技之長甚至考到專業證照,競爭力就大幅提升。那年暑假,我上了最基礎的Corel Draw,就開學,沒想到短時間學的技能,讓我在學校接了美工工讀生的工作,爸爸工作上需要繪圖的地方也得心應手,且能夠接洽更多的相關工作。更用繪圖參加校園的海報比賽得到了獎金,讓我雀躍不已。而學承循環學習並且隨著時間更新進步,讓學員們都能掌握時代潮流學習新的軟體,相信能夠成為我一輩子的好夥伴。

學承電腦官方網站 http://www.pccenter.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