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oolbar by Wibiya

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學承電腦暑期進修 補助百萬[台灣新生報 新聞]


【記者王志誠/台北報導】
學承電腦與一四教育資訊網獨家合作「一四獎助金」專案,業界唯一祭出百萬補助,提供七大電腦領域,超過八十種專業課程培訓及一對一就業輔導,以「補助×協助」雙重助力為目標,從技能培訓到實現就業一次到位。本次專案只要年滿十八歲不限學經歷,最高可享一萬元學習補助金,學員可以在輕鬆無負擔的環境下安排自己的學習計畫,截至目前為止已超過五百人參與此補助專案,想進修趁現在,全勤獎金加碼大方送!
學承電腦經理蔡依諠表示:「暑期是進修學習提升第二技能的最佳時機,為鼓勵學員能在短短的幾個月考取理想證照,特別加碼推出全勤學習獎金,只要學員無缺課完成學習課程,就可以替自己節省學費。」該專案更全面啟動多元就業輔導計畫,針對學員所學之技能給予適合的就業媒合協助,更巡迴全省開辦個人履歷表及自傳撰寫技巧課程,教導學員如何把握企業篩選履歷的黃金四十秒。


台灣新生報 新聞




學承電腦官方網站 http://www.pccenter.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