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oolbar by Wibiya

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學承電腦講師專欄>工業界您需必備的專長之一AutoCAD


<學承電腦講師專欄>AutoCAD是由美國Autodesk公司所研發的一套繪圖工具軟體,也是目前世界上應用最廣的 CAD 軟體,市場佔有率位居世界第一,現今已成為國際上廣為流行的繪圖工具。Dwg文件格式成為二維繪圖的標準格式。
AutoCAD是由美國Autodesk公司所研發的一套繪圖工具軟體,也是目前世界上應用最廣的 CAD 軟體,市場佔有率位居世界第一,現今已成為國際上廣為流行的繪圖工具。Dwg文件格式成為二維繪圖的標準格式。
CAD (COMPUTER-AIDED DESING)是泛指電腦在設計師、工程師或是建築師的設計過程中扮演設計的媒介工具,所以CAD的範圍包含極廣,包含了設計概念、分析概念、產品配置、組合模型、工具設計、工程圖、產品設計及細部設計模型等。

AutoCAD
是目前,在許多學校還列為標準課程,從早期的DOS版本,到目前最新的AutoCAD 2011,其功能不斷增加,操作上也更加方便,並且提供了更強的網際網路功能。學承電腦

AutoCAD
幾乎是工業界必備的軟體,不論是機械業,建築業,電子業..........等,現場人員乃至設計工程師都是必備的專長之一,在很多的3D繪圖軟體競爭之下,還能屹立不搖,必有其過人之價值之處;在繪製2D圖,目前還是AutoCAD功能最強,最方便的繪圖軟體在一位成熟的設計工作者,懂得善於運用各項繪圖軟體之長處如筆者設計機械,喜歡用3D軟體設計,然後轉成dwg檔,再用AutoCAD作尺寸標註,剖面.......等。
試想那些建築業的大樓平面設計圖、室內設計的裝潢配置圖、製造業的模具及產品製造圖、與一些機械設計,或是廠房的設計,這些設計圖,都是利用精準的AutoCAD所設計繪製而成。AutoCAD強大的功能,使得全球相關領域的專業人士都仰賴此軟體來進行精密的設計製作工作。


本文出自學承電腦 專家專欄

學承電腦官方網站 http://www.pccenter.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