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oolbar by Wibiya

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要設計宣傳單的話,是用Illustator或是Photoshop比較好呢?

有學承電腦新的學員在詢問說因為最近要開始練習使用photoshop等軟體製作印刷品想問一下究竟在adobe裡頭的各種軟體各種的功能主要差別是在哪裡啊
只知道似乎illustator好像是跟文字有關,photoshop則是圖像處理,若我要做一個宣傳單是否需要專攻哪一項還是都需要,或是有個好心人幫我解答一下問題嗎??

關於這點在一起學電腦 學承技術論壇的討論版回覆是
Illustrator"向量繪圖軟體Photoshop"影像處理軟體",兩者幾乎是做平面類製作物時必備的工具,屬性上單純的繪製裁減造型,設計文字比較常用Illustrator,而有用到照片去做後製的影像類就會用到Photoshop,且因為都屬Adobe裡面的,所以在相互支援置入上都很方便,不過現在這兩種軟體很多功能漸漸已都互相具備,Illustrator有的Photoshop也有,Photoshop有的Illustrator也有,所以就看自己對軟體熟練之後比較喜歡用哪個做為主要平台,另一個就可當做輔助(畢竟這2種軟體屬性與主要特色功能還是不一樣)

完整內容


學承電腦官方網站 http://www.pccenter.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