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oolbar by Wibiya

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高雄市政府資訊中心]誠摯邀請參與6月6日舉辦之"數位創意產業人才媒合會"



<活動目的>
台灣數位內容產業在政府的大力扶植之下快速發展代表邁向知識型經濟及資訊化社會的指標,其背後所衍生的高經濟價值,能促使產業提升競爭力
,並快速與國際市場接軌,同時也迫使產業面對全球化的市場競爭舞台。因此創新技術與創意人才,即成為數位內容產業加值轉型的一大動力。
因此,高雄市政府資訊中心舉辦『高雄市政府數位創意人才創作育成平台創作人才暨產業媒合交流會』,期望透過產業與人才媒合交流活動,發掘
數位內容創新研發技術與創意人才,為產業界所用,增進數位內容產業創造力與國際競爭力。

<
活動時間地點>
日期時間:10266日星期四 下午13:30~17:00活動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233(新樂街口)活動地點:高雄市數位內容創意中心公共展示空間
活動議程:請參照活動EDM

<
活動邀請對象>
創作者與學界:
(1)
求職者:今年度於高雄市政府數位創意人才創作育成平台上之人才庫或數位作品作者為主要邀請對象。

(2)
學 界:具有數位內容相關技術得以提供產學合作及實習生方案…等達到產業加值之相關系所。
 
廠商業者:
(1)
具有數位內容相關技術職缺需求之業者。

(2)
有意申請在校實習生之業者。
(3)
有意技轉或轉委託數位內容相關技術,以及取得數位作品授權相關技術之業者。


<
媒合程序>
1.
欲出席媒合會之數位創作人才,先於人才作品區上傳個人作品,數量不限,新加入平台會員之會員資料填寫務必正確,以便確保後續聯絡暢通。
2.
在報名表上填寫最多5件欲上台簡報作品名稱(最少一件作品),此作品名稱需與上傳平台作品之名稱相符,以便執行單位整理簡報,創作者報名表請在5/28日前寄給執行單位。
3.
若作品檔案過大或有其他特別格式之作品無法上傳平台,請在5/28日前將檔案燒錄成光碟寄至執行單位。
4.
媒合會當天創作者無須自行帶作品簡報,作品由執行單位依照報名表上填寫的欲上台簡報作品依排序整理製作,於媒合會時統一由執行單位播放。
5.
作品展示型態,平面或數位播放不拘;為求時效,數位檔以播放模式為限,現場僅提供商務型筆記型電腦、投影機,若有特殊需求請自備。
6.
簡報每人3分鐘為限,時間終了時需結束作品介紹,由下一位創作者上台簡報,請參加者自行斟酌簡報時間。
7.
所有創作者簡報結束後,會進行創作者與廠商的自由媒合交流時間,採一對一媒合方式。


<
活動規則>
 人才作品上傳繳交及報名期限:

1.
平面作品請上傳至"高雄市政府數位創意人才創作育成平台
"
2.
若是動畫或其他數位作品回傳至kasai@cookys.com.tw並附上參加者名稱、作品名稱及類型。

3.
上述兩點皆請於528(星期二)之前,連同作品填妥報名回條免備文逕傳:kasai@cookys.com.tw酷奇思數位園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銘聰先生、丁宗羽小姐

 
報名表相關資料繳交請來信至kasai@cookys.com.tw洪銘聰先生,或於上班時間09:00~18:00來電:(07)970-6688








學承電腦官方網站 http://www.pccenter.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