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oolbar by Wibiya

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雲端徵才課程學習~學承電腦讓我朝向自己的夢想更前進



長達將近一年的學習,我覺得自己在這方面的領域上真的需要再多多加強,不管是資訊或是網路技術上,依舊會繼續保持著我對電腦熱誠的心,持續學習下去,持續成長下去,畢竟在資訊這塊土地上,可以說是日新月異的世界,只要稍微鬆懈,很快就會被淘汰掉的,所以說,就算是這次的徵才上沒被錄取,我還是會繼續要求自己進步下去,努力讓自己早日考到專業證照,讓自己所學的知識與技能能夠在企業上學以致用。

來到學承電腦的日子裡從去年的12月,一直努力到今年的8...我終於畢業了!!!在這漫漫長的路途上對電腦本身就有一點底子的我來說...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想當初...會來這裡也是因為想踏入網路這塊領域才來到學承電腦上課,而且經過老師細心的介紹"雲端"這塊領域,剛好也就利用這個機會來學習對網路這塊領域懵懵懂懂的我。

上課的一開始...接觸的便是CCNA了,MIS裡最基本的證照,想要進入中華電信,這張證照卻是最基本的需求,然而在上課過程中...說真的!!指令多到讓我有點頭昏腦脹...但大多都是可以用理解方式來學習的,而且老師也會針對你不懂的部份來加以解釋,或是老師都會留下Mail讓你利用課外時間來提出問題,所以不管是面對思科的設備或是其他品牌的設備,老師在課堂上都稍微替我們介紹過了,包含產品上的硬體規格設備或是軟體上的功能,都稍微的了解到其差異性,再這方面,我覺得每個老師都很細心的再教導我們,所以再學習上,對電腦有興趣的我總是學的特別的起勁,就算原文書看不懂的我...我還是學的很快樂!!!但是還是建議努力的去把英文學好,這樣未來也不用擔心遇到什麼問題,或是公司利用人才的時候才有機會可以繼續努力的往上爬。

而隨著科技的進步...我在課堂上才發現很多的企業公司,原來已經發展到利用虛擬伺服器來管理整個公司企業了,沒想到一台伺服器主機卻可以模擬出好幾百台的電腦再做管理,而且只需要一個系統管理者就可以搞定這些虛擬電腦,而這套系統叫做VMWare,這套系統也是需要證照的,而我目前也正在努力的把這張證照拿到手,努力的為了自己改變生活,加強自己的專業技能,因為再資訊產業是每天都在更新的,只要稍微一停頓就有可能無法跟上這個時代的腳步,所以對電腦工程師而言,網路變成是我們每天必備的東西,變成我們每天生活都不可或缺的糧食,而我也很感謝學承電腦的所有老師,不論是再課堂上或是休息時間,老師都是有問必答,而且老師也非常希望我們跟上他們的腳步持續努力學習下去!! 而我也不會放棄,我會努力的再資訊業學習下去!!努力的當上一個專業的MIS,弩力的替自己考取專業證照,努力朝著自己的未來夢想前進,感謝學承,感謝學承老師的教導。


學承電腦官方網站 http://www.pccenter.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