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oolbar by Wibiya

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學承電腦 雲端專案課程開啟我對網路科技的新視野


我是學承假日班雲端整合班的學員,學習上課的時間有超過半年,在學習的過程中,CCNALinuxVMware....等相關科目,在我目前工作上,有相當的助益,並且有加分的效果,我認為當初的選擇是正確的,也會推薦別人來參加這類型的課程。

雲端專案課程開啟我對網路科技的新視野……………
2011年底在資訊展看到學承攤位,當時失業半年多的我;正在尋尋覓覓未來的方向,從事電信業十多年的我;一直對網路世界覺得熟悉又覺得陌生,以前在電話電信業上也是有跟網路做結合,傳統的電信網路都是單一個體,無法互相串連結合。

這次在學承電腦的資訊展上,找到我想要的未來“雲端專案課程”,資訊展上的老師以及服務人員都很親切鉅細靡遺為我解說,除了專業的課程非常吸引我之外,課程結束後的就業輔導更是讓我驚訝,這是一般專案課程不會提供的服務;所以當下我馬上報名“雲端專案課程”。

知識的追求是永無止盡的,俗語說“活到老學到老”每個人一生都是不斷在學習中,追求新的知識;正所謂“學然後知不足”在電信業稱得上“老鳥”的我,在網路的世界卻是“菜鳥”,網路世界深深吸引著我;每次上課都像是小孩看到新鮮好玩的事務,讓人愛不擇手,這次的雲端專案課程讓我深入了解到,CCNA的課程讓我對雲端網路更清楚,LINUX是雲端平台最常用及最穩定的系統,STORAGE是穩定的網路型儲存架構,VMWARE是未來的雲端作業平台系統,這些都是很實用的應用課程。

網路的世界雖然是虛擬的,但卻是無遠弗界的,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MIC)預估,全球雲端服務市場規模至2013年將達到375.2億美元,年複合成長率為37.7%,隨著主要商業模式逐漸成形,雲端科技服務將成為未來資訊應用的主要發展趨勢。目前僅有4.9%的企業已採用雲端服務,但未來有近4成的企業考慮採用雲端服務,市場成長指日可待。其中「雲端應用服務」的需求成長率高過於「硬體或基礎建設」,說明未來雲端應用服務層將是提高市場普及率並創造科技產業重要的依據,例如智慧型手機(Smart phone)、衛星導航(GPS)等行動裝置都可以透過雲端科技服務,未來發展出更多的應用服務,收發電郵、網路購物、分享影片、線上遊戲……都已是普遍可見的雲端服務應用。

對於有心嚮往雲端科技服務業的人,我會極力推薦這個雲端專案課程,也很高興透過這次雲端專案課程,讓我可以及早投入雲端科技服務產業;成為未來雲端科技生力軍,讓雲端專案課程得以學以致用,開創人生的第二事業高峰。


學承電腦官方網站 http://www.pccenter.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