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oolbar by Wibiya

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1%天份+99%努力!設計達人畫出一片天

「天份只是指引的路,努力才是保持前進的引擎」,用一張張出色畫作觸動你我的心



<學承電腦學員 鄭珮君的故事>

「不斷學習」讓天份持續發光
美術設計科班出身的學承電腦學員鄭珮君,在小學時就被老師發掘有繪畫天分,以至之後常代表班級及學校參加比賽獲得過不少獎狀,但這些都是她後來持續不斷努力得到的結果,一直到現在仍是發揮所常從事設計方面的工作,在一次轉換職場跑道的空檔珮君希望多學習更多元的電腦技術,正好學承電腦網路廣告精緻的作品與文案吸引了她,珮君說:「我到學承分校了解網頁設計,但在服務老師的性向分析與溝通了解後,推薦Painter數位繪畫這門課程,而我也覺得還蠻有興趣與合適的,於是就開始了與Painter的第一次接觸。」



「循環學習」可吸收更多元繪畫技巧
「記得第一次上Painter數位繪畫課時就是由知名插畫家張雅涵老師指導,而開始是用繪圖板勾勒線條跟素描,因為不熟悉跟不習慣所以畫出的線條非常生硬,所幸在老師細心教導之後,運筆終於能如行雲如水般順暢,看到自己畫出漂亮的圖心裡開心了許多。」珮君回憶說到;另外她也很推薦學承電腦的業界經驗豐富的師資群,還有「一次繳費,循環學習」制度,因為既可學習到不同老師豐富技法,更能有許多機會了解老師的繪畫心得,讓自己獲益良多也更加喜愛上繪畫。「Painter可以表現傳統手繪所不能展現的效果,加上數百種筆刷畫出各種型態風格,不需浪費顏料跟畫紙,對於熱愛繪畫的人是極方便的好幫手。」珮君進一步說明電腦繪畫的優勢,也體認她學習之後的收穫。



作品獲肯定,加倍努力讓夢想實現
談到學習後的心得,珮君開心地分享說:「學了Painter數位繪畫後,最受肯定是由老師推薦,讓她能和優秀講師與同學的作品一起收錄在KING OF P.D 專刊中,第一次能有自己作品印製在書刊上,真是很難得的經驗;另外也和同學們合力參加同人誌展,從尋找印刷廠到校稿印刷品以及販賣自己作品,雖然一路走來過程很辛苦,但是看到將嘔心瀝血創作受到別人賞識,對自己是莫大肯定。」對她而言繪畫是興趣,但如能跟工作結合就再幸福不過了,珮君說:「我很喜歡玩線上遊戲,看到國內外高超遊戲角色設計師作品時,真希望像他們一樣厲害,但我知道羨慕的同時自己得加倍努力,堅持夢想努力前進,最後成功一定非自己莫屬!」


更多內容請上 http://www.pccenter.com.tw/ 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