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oolbar by Wibiya

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專業證照肯定自己,獲取個人職場第二春

<學承電腦學員林志明靠電腦證照改變人生的故事>

原本職業軍人身分,即將屆退成為榮民的林志明,靠著自身時間安排與努力,再配合課程講師的指導,雙管齊下充分吸收學習,只花不到半年的時間考取10張證照,退伍後也因為專業和熱誠,加入學承電腦的講師行列,為更多想學習電腦技能的學員服務。

專業老師協助,循序學習不費力
在軍中服務時的林志明,因為平時忙於部隊單位的作息與操課,根本沒有學習電腦新知的時間與機會,尤其是見到學長退伍後,大部份會因年紀受限及無相關專長技能與證照,而無法順利進入職場就業,所以他自己也對未來必須面臨退伍的現實考量深感困惑。但也因為有這方面的體認,林志明開始接初自己有興趣與具發展性的事務,經由同學的介紹認識學承電腦這個大家庭,並在專業課程規劃老師細心輔導與鼓勵中,成為鳳山分校的學員,在接受完善的電腦專案訓練認證課程當中,因為當時學承電腦有資訊班終身學習的專案補助,獲得了資訊相關知識與技能,更能在短短的一個月順利考取CCNA思科網管工程師國際認證,並循序漸進再深入網路安全的領域,最後也考取了駭客攻防課程的國際認證。

專業證照肯定自己,獲取個人職場的第二春
雖然要從職業軍人身分重回到職場有一段辛苦過程,不過最後能享受成功果實的確是甜美的,「人一旦沒有目標才是最可怕,幸好有給自己設定一定要考取電腦專業證照!」,林志明回想起來,還是認為當時做的決定是正確的,也因此,在學承專業課師的教授與指導,與個人不斷的學習與努力下,林志明考取CISCO-CCNAEC-ECSSMOS-Word-ExpertMOS-Excel-ExpertMOS-PowerPointMOS-AccessMOS-MASTERTQC-WIN-XP-專業級、TQC-電子商務專業級、TQC-網際網路專業級等10張電腦專業證照,不但自己努力受到實際的證明和肯定,也增加了進入職場與其他人競爭的籌碼;「一開始是希望退伍後能順利進入職場而學習,讓自己有不一樣的選擇空間,但是沒有一技之長,能不能順利找到工作都還是個問題呢?幸好有學承電腦協助自己充實電腦專業技術!」,也因對於技術有所專精,及之前在軍中累積的領導經驗,林志明在退伍後,也加入學承電腦的講師行列,未來將以過來人身分為更多學員提供專業教學和生涯經驗的分享服務。

更多內容請上 http://www.pccenter.com.tw/ 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