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oolbar by Wibiya

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2013電信創新應用大賽開跑~發揮你的創意吧!


中華電信長期深耕校園,為展現鼓勵學習、開發及培育全方位創新英才的決心,2011年首度結合兩大經典賽事舉辦電信創新應用大賽,旨在提供台灣校園及社會人士族群一個電信應用自由發揮及創作的平台,引導台灣資訊應用及文創軟實力,共創數位新生活。
2013電信創新應用大賽分為創作擂台及網路擂台兩大組別,創作擂台共有五大主題,分別為行動APP 、雲端軟體、音樂創作、旅遊報導與MOD互動微電影,歡迎高中職、大專院校及社會人士報名。
網路擂台則舉辦英語馬拉松、全能益智王、國語達人、雲端創意教學及創意說故事,邀請國中小學生及師長一起來挑戰!還在等甚麼?
學承電腦推薦大家踴躍參加,一起讓創意起飛!

活動網址


學承電腦官方網站 http://www.pccenter.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