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oolbar by Wibiya

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發現.美麗台灣」短片徵件競賽


2001年,全球化浪潮席捲,擔心邊緣化的焦慮中,《天下雜誌》、觀光局與聯盟企業等,發起「信心台灣,319鄉向前行」,藉由行腳體驗在地的親切與活力,找到感動因子,發現在地新力量。

10年來,透過推行「319鄉微笑護照」的實體與網路活動,帶動超過500萬人走進鄉鎮,逾1500人走完319個鄉鎮,將鄉土的關懷化成體驗旅行與感動。同時也透過評選在地微型商店,組成3000個「微笑聯盟」,提供旅人友善、有品質的服務。

一抹微笑,盛開十年。當年大膽提出的冒險作法,為台灣開創一頁新局。2011年國內休閒觀光收益突破5000億,台灣觀光客突破600萬,創下新高,更重要的是,「下鄉」成為一種全民運動,讓每個旅人重新認識台灣,也創造台灣新價值。

2013年,面對衝過頭的世界,slow living呼聲大起。此時此刻,微笑台灣319鄉+重新出發,邀請民眾以「慢生活」的態度,再度上路。路上風光不要匆忙走過,在地光點不能輕易錯過。從行腳旅行中,看見自己,也看見身邊。

除了旅行台灣外,今年亦推出「發現.美麗台灣」短片徵選,鼓勵大家用影像記錄下台灣的美麗與美好;同時,呼應無限網路環境成熟,創新推出「微笑台灣319鄉+雲端護照」,邀請大家用智慧型手機,以「友善、乾淨、品味、特色、幸福感」五大指標,從雲端評選微笑聯盟,將台灣推向美麗。

活動與詳情請見
http://topic.cw.com.tw/319film/about.aspx


學承電腦官方網站 http://www.pccenter.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