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oolbar by Wibiya

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雲端教學 學承一次到位<新聞訊息>

工商時報【利漢民】
由學承電腦主辦的「雲端系統整合人才班-聯合徵才會」於今(10)日假臺大校友會館盛大舉辦。能讓學員培訓、考照、就業一次到位。
雲端時代即將來臨,日常生活中各種媒介將與“雲”密不可分。雲端運算重新塑造資訊產業價值鏈,開啟以軟體及服務為主的競爭市場,未來十年雲端運算是資訊應用的新主流,各國政府都爭相投入雲端運算的政策規劃。據研究機構IDC提出的預估數據,待至2015年,雲端服務市場產值將突破700億美元,而全球與此相關的新增工作職缺,可望多達1,400萬個。行政院也特規畫58年共240億元經費,促進新增就業5萬人口。隨著市場如日中天蓬勃發展,台灣的雲端系統整合人才資源是否來得及提供給龐大的市場需求。快速具有應用開發或系統整合等技術的相關培訓專班及相關課程應運而生,搶先成為獨當一面的運算人才,搶占職涯黃金工作機會,就顯得更加重要。
去年學承電腦首創雲端系統整合人才訓用計畫,與Training Partners、Cisco、VMware共同籌畫雲端系統整合班,讓原本的IT人員或程式開發者,亦或是具備一定資訊專業知識的待業者或轉業者,加入培訓,培養出企業真正需要的專業人力,成為職場新寵兒。今(2013)年,將訓用計畫再升級,持續與大廠合作,學承電腦突破創新,將雲端系統整合人才班與求職徵才結合,首創兩階段求職計畫,不僅讓台灣的雲端技術人才市場更加活絡,更讓培訓學員及早投入雲端科技服務產業,搶得職場新契機。
此次「雲端系統整合人才班-聯合徵才會」開啟新型態的求職模式,參與雲端系統整合人才班,結訓後將進行聯合徵才;學承電腦讓您培訓、考照、就業一次到位。邀請國內資訊系統整合領域廠商中具有領先地位的八家大廠,包含:仁大資訊、台灣岱凱系統、凌群電腦、晉泰科技、動力安全資訊、擎昊科技、駿永資訊科技、麟瑞科技,共同徵才,創造學員、廠商雙贏的局面。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E9%9B%B2%E7%AB%AF%E6%95%99%E5%AD%B8-%E5%AD%B8%E6%89%BF-%E6%AC%A1%E5%88%B0%E4%BD%8D-213000714.html


學承電腦官方網站 http://www.pccenter.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