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oolbar by Wibiya

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朝陽鈕釦街「潮T創作競賽」正式起跑 即日起至7/31(四)止

朝陽服飾材料街區是全臺最大的服飾材料集散地,專業且齊全的配件,是批發與零售選購的首選。為彰顯朝陽服飾材料街商圈的服飾配件優勢,特辦理「潮T創作競賽」。自即日起至7月31日開放徵件,總獎勵之價值達新台幣12萬元(禮券及等值商品),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此次為全國首創以「服飾材料配件」為主題的潮T競賽,並以臺北意象為設計主軸,強調參賽者必須以服飾配件為素材製作出獨一無二的作品。為徵求更多的創意與突顯DIY的互動樂趣,競賽將區分為一般組及親子組。主辦單位同時提供參賽者材料包(每份150元,限量200份)免費供親子組競賽用與店家顧問諮詢,協助參賽者了解各配件的用途、縫製的手法與搭配的技巧,進而創作出品質更好的潮T作品。

臺北市商業處處長黃以育表示,服飾材料配件若搭配得宜,往往能畫龍點睛成為主角。朝陽服飾材料街區在今年度將會持續以「配件也能變主角」為主題,辦理一系列的「服飾DIY活動」,並搭配商圈導覽摺頁,吸引民眾到朝陽服飾材料街區遊逛與尋寶。經由實際的手作體驗,激發民眾的想像力與創造力,也孕育更多的服飾設計人才。

活動相關訊息與競賽簡章下載請至朝陽服飾材料街粉絲專頁參閱,或洽1999 (外縣市02-27208889)轉6478詢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