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oolbar by Wibiya

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學承電腦補習班邀您和大貓熊圓仔一起支持臉部平權,0517你我一起動物園見!



學承電腦補習班邀您支持陽光基金會,和大貓熊圓仔一起支持臉部平權,0517你我一起動物園見!

根據陽光基金會調查顯示: 5人中就有1人因外貌遭受不友善對待,被取笑、批評、取不喜歡的綽號,其中2/3的人因此感受自信心受損、不想與人互動。


因此,陽光於今年始提倡每年517日為「臉部平權日」,期待每張不同的臉,都能獲得同等尊重,第一屆臉部平權日活動將於517日假臺北市立動物園舉辦,以寓教於樂的體驗活動,讓更多民眾更認識臉部平權,歡迎你我一起加入臉部平權保育員的行列,共同保護培育台灣這塊土地上的平權幼苗,助其成長、茁壯。

l   屬性:全部動員
l   等級:極重要
l   期限:2014.05.17 10:00-15:30
l   地點:臺北市立動物園
l   任務內容:
1.參加臉書活動(http://goo.gl/5CYf47),分享活動訊息,抽超商、百貨禮券!

2. 05/17當日,一起臉部彩繪,和大貓熊圓仔一起貼臉合拍!達成任務!
任務一> ZOO IN 貼臉大募集:5/17於動物園與圓仔立牌的貼臉照,並上傳臉書成功
任務二> 動物彩妝好繽紛:想要和圓仔一樣擁有超萌的貓熊妝嗎?我們將為您量身打造最卡哇伊的動物妝!
任務三> 舞台大挑戰:和動感大貓熊一起跳出「當我們臉在一起」!

0517臉部平權日】活動詳情:http://www.sunshine.org.tw/0517/




共同資料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