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oolbar by Wibiya

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Intel 穿戴技術產品設計挑戰賽開始收件

《英特爾穿戴式技術》產品設計國際挑戰賽(Make It Wearable Development Track)即日起開始收件,廣邀各界發展新的可穿戴裝置概念,主辦單位將根據技術與商業標準評選出優勝者。
為激發創意與促進創新,並進一步帶動令人耳目一新的個人運算產品發展,挑戰賽邀請來自27個國家最聰明、最有潛力的創意者一同共襄盛舉。英特爾將提供超過130萬美元的競賽總獎金,表彰有顛覆觀點的潛力並深具意義能改善世界的創意。
活動內容: 《英特爾穿戴式技術》產品設計國際挑戰賽現已起跑,截止日期為624日,參賽者可開始提交提案。
晉級至準決賽與總決賽的參賽者,將獲得業界先進指導。由主辦單位選出的10位決賽者,將獲得5萬美元獎金以及技術指導,協助他們提出能將創意落實為實品的提案,並參加決賽展示會以及宴會。
首獎得主將可獲得50萬美元,第二與第三名分別獲得20萬與10萬美元。
英特爾「Make It Wearable」挑戰賽的另一項活動-《英特爾讓它可穿戴起來》影片競賽(Make It Wearable Visionary Track),主辦單位目前已經收到來自各界的數百種創意影片,收件日期將於615日截止,這些創意包括社會環境監視器、運用光合作用的衣服、先進的保健與健身裝置、以及利用人體動能發電的外套。該活動辦法請參閱https:/makeit.intel.com/rules/traditional_chinese.pdf
活動辦法: 參與《英特爾穿戴式技術》產品設計國際挑戰賽的參賽者必須送交一份提案,說明目標使用者、價值定位、市場差異、預期的商業挑戰、以及產品介紹影片等商業提案細節。提案方式請參閱活動辦法說明https:/makeit.intel.com/rules/dev_traditional_chinese.pdf
活動對象: 英特爾 Make It Wearable」挑戰賽開放給所有具創意的人士參與,包括大學與中學生、創業家、製造業人士、工程師、技術人員、以及富有遠見的創意者。在限定可參與的27個國家內,參賽者須年滿13歲以上,募集資金不得超過500萬美元。
活動時間: 《英特爾穿戴式技術》產品設計國際挑戰賽項目即日起開放提交創意方案,
截止日為624日,獲選進入準決賽的作品須於810日前提交,決賽階段為815日至111日,總決賽得獎者名單將於2014113日宣布。
更多資訊: 想瞭解更多英特爾「Make It Wearable」挑戰賽的相關資訊、比賽規則、參加條件、以及最新的新聞,敬請瀏覽官網makeit.inte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